君知其难

饰满玫瑰与常青藤的,
我从死的窗外望你。 ​​​

西塞罗的日记

卷一

夜星月18日,第四纪元186年
正如我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我最终决定写日记。迄今为止发生了那么多事,无论与兄弟会是否有联系——当我想起这些消逝的事情没有得以记录,对西帝斯来说几乎是一种耻辱。因此,我决心来弥补这些不足。

是的,黑暗兄弟会有其自己的抄写员和编年史者,但他们的记录对整个组织来说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让这些书卷像记录者一样为之服务,这样卑微的刺客已经宣誓将他们的刀刃和生命奉献给黑暗兄弟会。

夜星月23日,第四纪元 186年
我已经安全地抵达到香丁赫尔的圣所,并被拉夏和其他人们热情地迎接。事实上,这种程度的迎接表明我的新家势力依然相当强大。这个圣所知道痛苦,知道悲哀,它的会堂是净化灵魂的地方。那么,谁能够更好地理解一个失去家庭和信心的兄弟的心情?谁能够更好地安慰一个除了圣所之后无家可归的人?

布鲁玛圣所可能会消失,但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会永远地活在我的梦里,就像他们的灵魂永存于恐惧之父的身边一样。

雨手月1日,第四纪元187年
完成了男爵夫人的契约后,她就体面地死了。她的侍女就死得没那么好看了。

雨手月12日,第四纪元187年
香丁赫尔适合我。因为其它地区的圣所大多被破坏或遗弃,而且这里的契约数量很多,这样我们的奖金也就能很多。

值得警惕的是,我们依然以极快的速度丧失我们在塔玛瑞尔的根据地。有传闻称黑手在向我们的方向分裂。有些人赞成扩张,其他的认为要巩固原有的地区。

我个人认为黑暗兄弟会最基本的需求是在任何地方都能保持信仰。当我们缺乏实际的影响力时,在省内履行契约(甚至建立契约)就会变得十分困难,就像落锤省一样。我们越多忽视塔玛瑞尔,就会有更多的人对黑暗兄弟会失去信心——我们的能力,我们的服务,我们对于虚无的奉献精神。

雨手月27日,第四纪元187年
一个叫阿丽桑·达普尼的聆听者,已经拜访我们好几天了,从她的居所到布拉维尔。她和拉夏一直和执政官讨论重新在黑沼泽开放影鳞训练设施哦事宜,但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缺乏资金来实施这个项目。

雨手月27日,第四纪元187年
完成竞技场的契约后,我最后决定伪装成一个崇拜者追随那个冠军,那家伙欣然应允。等我跟着那个自大的蠢货经过大森林的时候,我轻易抹了他的脖子,让他的尸体留在那儿喂熊。

评论
热度(1)
© 君知其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