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知其难

饰满玫瑰与常青藤的,
我从死的窗外望你。 ​​​

我……应该是写不完了,就先把完结的放上来吧orz

*Ending十题选题
*角色死亡注意!!!


3.蔷薇之死

他再次见到沢田纲吉的时候,他已经不再笑了。

青年安静地躺在棺木之内,双手交叠,已死的白蔷薇簇拥着,将他没过,只露出一点鞋尖,暖褐色的头发,还有……平和安宁的面容。

毫无笑意。

他已经不再笑了。他已经不能再笑了。

纵使云雀恭弥清楚这不过是暂时性的,但当他确实地看见了这死亡时,仍然感觉到一阵痛苦,无关肉体,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悸痛,短短的一瞬,然后他用力地记在心里。

他半蹲下,在棺木旁放下一束白蔷薇,没有立刻起身,只是静默地凝视“死者”。说不上什么感情,也没什么表情,却从心灵的某处泛起巨大的空虚:在看到紧闭的双眼时,在看到平静的面容时,在看到满棺的白蔷时。

——如同这蔷薇一般,沢田纲吉已死去了。


9.夏日已所剩无几

云雀恭弥经历过大大小小数百次的战斗,随着年龄的增长实力更是稳步提升,一双银拐鲜有败绩,居室上悬挂的“唯我独尊”更是深深昭示了这个男人强大的自信。

然而就在刚才,他终于意识到这世间有什么委实是不可战胜的。

——死亡。

她静默地等待着拥抱每一个生者,带领他们前往彼方的世界,徒留一副冰冷的躯壳供人悼念。从此往后,他再不会哭也再不会笑,早起的时候无法给予一个吻,你的呼唤无人回应,你的思念无法传达,生与死的界线是如此分明,让你年华正好,孤独一生。

闪念之间,前所未有的巨大空虚感袭来,那是无论咬杀多少草食动物、打败多少劲敌都无法消除的空虚,云雀恭弥对上Vongola首领温和却坚定的眼神,突然觉察到这空虚的来源。

——沢田纲吉。

——他·就·要·死·去·了。

灰蓝的云层坍塌了,暴雨倾盆而下。

杯盏倾翻,云雀恭弥倏然倾身越过矮几,唇噬上另一个人的。

夏日已然将死。



10.“呐,其实我——”

“呐,恭弥,其实你——”淡色的唇开合着,朦胧的光线中青年微笑着流下泪水,那些水珠落到地上,碎裂如同灿烂光尘。

——其实我,是爱着你的。

在一切都来不及挽回之后,他终于承认。

云雀恭弥闭上双眼,俯身最后一次亲吻爱人的唇。

评论
热度(3)
© 君知其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