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知其难

饰满玫瑰与常青藤的,
我从死的窗外望你。 ​​​

快穿推文

风流书呆的《快穿之打脸狂魔》和五色龙章的《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快穿]》我就不多说了,懂得自然懂,不懂的也推荐你们康康,因为我接下来的推文是根据《打脸狂魔》为标准的,这篇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快穿第一!!!

 

对了,本篇推文非常个人主观,如果能接受,
 

那么——

 
 

史诗级客服——春风遥

文笔老练,剧情的节奏的爽点都很好,就是感情线有点淡,九个番外圆了几对副cp,还有每一个新世界记不住前世的攻都在吃自己的醋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系统和主角的互动也特别有趣,给你们节选几段:

      说起来,上次肚兜事件他还没有‘回报’ 皇后,有道是来往而不往非礼也。

      [系统:沈拂,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他真的是有在盯你的屁股。]

      突如其来的声音令沈拂眉心一跳,夜深人静,连系统翻身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死死按住眉心,原来这厮每晚做梦都在骂自己。

      [系统:哈哈哈,总有一天我会成长为让你哭着叫粑粑的男人。]

      系统的睡眠质量相当好,沈拂试着叫了两声,完全没有反应。

      风轻云淡的面具被撕裂,笑容完全可以和一朵怨毒的白莲花媲美。

      很好,等这次任务完成后他绝对不会手软,看看究竟是谁会被揍得找不到北。

 这位作者的另一本快穿《天下之师[快穿]》也吼吼看,又粗又长!

 

路人男主[快穿]——童柯

其实是慢穿噢!

小非快跑!坏男主就知道痴汉小非,天天污蔑小非引诱他,这软软小傻瓜还总是为男主开脱,哼!小非不要被他骗了!!!

看到陆琛一路抱着小非,一边吻着他,穿过黑暗的室内,那种隐秘又热烈的暧昧,写得好好!我真的浑身发烫嘻嘻嘻……

 
 

主角总说他爱我[快穿]——壑舟须臾

甜甜的恋爱,就是有点短嗷!

——王冠与我,你选哪个。

 
 

宁死也要OOC[快穿]——不是风动

我爱忠犬受!这个攻也好对我胃口嗷!两人天生一对!!!

节选一段:

谢缘亲昵地去吻他的额头,耳根,嘴唇,哑声说:“你是不怕……你刀法这么好,身手也不会死,是知道自己不会死?命是你自己的,再有下回不用你赶着上路,我亲自替你动手。”

啊啊啊啊啊啊!

 
 

渣攻总为我痛哭流涕[快穿]——木一了

这本神了!炒鸡好看!尤其是结局揭露一切的时候!我爱主角,三观超正!!就是有点短,一下下就看完了呜呜呜。

 
 

这个锅我背了![快穿]——三千大梦叙平生

每次攻把受的锅直接掀翻我都要笑死了,特别替受心疼哈哈哈哈哈,尤其是有一次受都病危等死了,一个配角哭唧唧地在他耳边忏悔自己把他洗白了连锅也一起扔了,受立刻活生生地气醒了哈哈哈哈哈哈。

节选一段:

经过这几个世界的锻炼,对方现在已经能做到即使全然不知道实情,也能垂死病中惊坐起,凭着可怕的直觉找准他的锅,然后花式螺旋着一把掀了出去。

 
 

快穿之反派男配上位记——妄言此生

忠贞坚韧,又狗(绝对褒义词!又欲,可惜和谐太过,肉只能靠自己想象了。

 
 

我成了最野的受[快穿]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别人都是兄弟情而主角一出手就是睡一张床的爱情哈哈哈哈。

 
 

反派打脸主角光环[快穿]

打脸超爽!但是好心疼主角!恋爱线很好看,时处宠宠宠主角!就是背景有点弱,结局有点潦草?

 
 

愤怒值爆表[快穿]

第一个世界有点拖沓,有掰弯主角受情节,烂尾,但是挺苏挺爽。

 
 

怂怂[快穿]

好甜啊啊啊,划船不用桨一生全靠浪的怂怂真可爱,还要谢谢作者让我加深了对农业知识的了解,这本的车超有意思的嘻嘻嘻,对付渣攻的情节也很爽。

 
 

Boss穿成小可爱[快穿]

节奏爽快,世界也很多,没怎么吃设定,看得过瘾。

 
 

反派他人美心善[快穿]——唤舟

主角是真的人美心善,喜欢这款的就入坑吧!

 
 

消遣

 
 

快穿之姝色

前期有点弱智,套路情节略重复,为了看脸我看完了,文荒可看。

 
 

反派变成白月光[快穿]

Xswl,每次主角设计让攻误会厌恶他的时候,攻总会不经意间找到另一个角度的证据脑补主角其实是嘴硬心软,所有的恶劣行径都是特意为他洗脱/关心他。

 
 

女装巨巨逆袭日记[快穿]

恋爱线单一,虐渣还不错,一般,也是打发时间的。

 
 

快穿之炮灰打脸成神——一墨丹心

有点白,书荒可看。

 

评论(7)
热度(2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知其难 | Powered by LOFTER